咳咳..恩 由於要放暑假了
本人決定發表一篇期末感言

竊竊私語:呿 又不是要畢業了 發表什麼感言
你管我 我就是要講 走開走開

首先 對於這學期的感想就是 混+懶
是滴! 幾乎每天遲到不說 也常常翹課(跟上學期比起來算頻繁了...)
作業除了術科以外 其他都是友情贊助
沒錯 就是給他抄抄抄 完全沒進入腦袋
就只是盲目的寫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Orz...

閑的時候 真的是閑到發慌
但一到考試週前幾個星期真的事忙到天昏地暗
考試+作業...
期中考時..幾乎天天都忙到三更半夜..
尤其是網頁真的快搞瘋了...
期末考..恩...比起友人 真的是小case中的小case
只有負責PPT和找資料而已>"<
覺得自己真的幫得不多..Orz...
(遊戲雞超可愛的啦~~~~~~~)
(腐之學系超搞笑的啦~~~~~~)

對於每科的老師的感想

→ 癡漢正
    
我真的是對你又愛又恨(當然恨>愛啦)
我認為在所有老師裡你是教得最認真滴
從你那邊我學到不少有關phto的技巧 真的是受益良多
外加學到一句經典名言:誠 實 面 對 自 己 ..
但是 ──
每次交作業時 我真的是超緊張的啦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尤其沉默不語更是可怕
然後每次交完作業的那堂課 心情可以說是down到十八層地獄去..
好嚴苛喔 ...打分數不留情 當人更是不手軟(傳聞)
我想到時班上該不會再重開一班重修
根據你上次說班上安全人員只有小貓兩隻來看....
你真是老師中可怕加三級之無敵殺手!!!

→腹黑國
   
感謝你考試願意先提供題目給我們
不然從一堆的文言文真的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雖然你改得很嚴格..但至少讓我們不及格機率降了很多...
但對於你真的沒什麼感想可言..
這學期幾乎都沒有去上你的課...
因為課程安排的關係
因為不點名的關係
更因為你說上課無須抄筆記的關係!!!
 ── 所以 我翹的理直氣壯 (歐)    

→天然為
   
你上課可不可以不要講那麼快?
你講話可不可以大聲清晰一點?
你真的是不苟言笑 永遠的1號表情...
你出的作業真是不出則已 一出就重得壓死人啊!!!

→小受英  你是好人!

→阿宅君
   
懷念你上學期以播放海賊王做為物理教學的題材
真的是很有趣XDDD
感謝你讓困難的微積分變得非常好過
上課時有兩三次很認真的做筆記
算是對得起你了 (真敢說)


→英文老師
嗚嗚..老師我對不起你...
你是位認真盡責兼有原則的老師
很高興二上還是由你來上課...
但是..英文真的好難... 
一堆密密麻麻的單字
看是一回事 背是一回事 考試又是另一回事
填充是個可怕的東西 腦中常常一片空白
危險的英文啊...(祈禱)   

→英聽老師

恭喜你要結婚了 
雖然覺得你對於我們還挺敷衍的
但我們對於你也挺敷衍的
算是公平交易 和平共處啦~(我在說啥鬼東西>"<)

最後暑假到了 我要好好的狂玩
我要跟老弟搶電腦
因為有一堆遊戲等著我去玩~~~
也得去找打工了...
最想打的是漫畫店...不過沒再徵人
第二是書局 
(原本打算今天去 結果沒去...等明天吧..會不會最後不了了之 = =a..)

-------------------------------------------------------------------------------------------

覺得上了大學以後 由於太閑/作業太多的關係
常常會給他胡思亂想...
常常憂鬱到極點...
雖然高職時也會這樣 但頻率沒這麼高...
對於未來真的是感到茫然...
學費真的很貴......
我真的很混.....
曾經想過要休學...在上學期時 在這學期末時...
覺的沒學到什麼...不是因為老師的關係(多少有一點)
但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沒那個 " 心 "... ....
現在處於猶豫階段...
不過我想我沒辦法毅然決然做出休學的決定吧...
從上學期有這個想法 卻已經把大一唸完卻還沒付出行動來看...

我期望

找出一個可以支持我繼續讀下去的理由
找到一或n個興趣陪伴我度過大學四年
還有
以積極的心態去學習
以樂觀的角度去看待每樣事物



最後最後插播一件剛剛發生的可怕事件
就是..我..看到一隻快與手掌一般大的蜘蛛?(粗腳的)!
家人都睡了...
於是跑去穿鞋子 和拿報紙
打算給它蓋上去然後一腳很狠的踩下去..
可是他竟然給我消失了 = 口 =" ...(隱憂...)
後來縮在椅子上打字 邊打邊心驚
不知道他會從哪裡跑出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