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是我新認養的孩子
   

滴滴仔~(覺得我名字都取的好俗喔orz..不過懶得想@@")

猶豫好久喔 
白色和藍色水滴...
因為小白小時侯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長大後..越來越壯..越像?(自由想像)~
後來友人看不下去 就直接幫我選藍色ㄉ
因此滴滴仔就這麼誕生了..ㄏㄏ..

很快的 撿到一顆種子 是小黃花



真的跟這種種子很有緣分

我的QQ仔已經撿了四顆了..

.

紅ㄉ、白ㄉ、藍ㄉ、彩色ㄉ再加上這個黃ㄉ..= ="
夠多了啦 拜托~讓我撿撿別的可不可以啊>"<
這該死的緣分我不想要啦...(泣)


To:QQ仔 這個新弟弟要好好關照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