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所以在自己的家是最舒適的啦 (z Z z Z~~鼾~)

  
前幾天上水滴官網 赫然發現全面更新了ㄝ(看我有多久沒去...^^")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剛更新完 所以系統很不穩定
常常登入不了 不然就是無法瀏覽我的友達們@@"

 剛開使用的很不習慣 因為還要摸索...

最喜歡的是主畫面的小孩會動了ㄝ 而且還可以佈置自己的小窩
不過他目前的家具好少喔
未來家具會不會也向種子一樣要用撿的呢(瞎猜)
不過如過是這樣也挺不錯的啊 哈哈~

唉!  唯一的遺憾就是溫泉沒有了啦 嗚嗚
這樣就看不到各位友達泡澡的可愛身影了啦>"<
而且這樣冬天很冷ㄝ 家裡又沒火爐 想要我家的孩子凍死嗎?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完全把自家的水滴當成親生的來養 (噗..)

------------------------------------------------------------------------------------------------------

   滴滴仔長大囉~~ 拍下他可愛的身影~

-----------------------------------------------------------------------------------------------------

網誌我又改回之前的了 還是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
不過說真的 很不想套用別人的
我想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網誌...

可是我不懂語法啦@@"  用網誌小幫手有的並不能隨心所欲的改
底圖要配合版面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