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久沒寫網誌了 快荒廢了...
原因:懶的寫、不知道要寫什麼、忙...

雖然作業一堆 可是都沒有動...
這種感覺好像欠了一堆債orz... ...接下來真的是有的忙了>"<

那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呢?

雖然假日多多 可是我都沒有好好利用
可以說沉迷在電玩中 無法自拔  一玩就是一整天...

------------------------------------------------------------------------------------

星期日和友人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還滿讚的
尤其是產品設計類   真的是讚到不行  好想A回家.>///<~

下午跑去買工具書 找了好久..才找到那家店@@"
超級便宜的啦 一本才100元  東找西翻 結果才買了一本Director的書...
而且也不知道到底實不實用...
但某狗說 反正很便宜  買回家 說不定哪天真的用的到
好吧~算你有理 ~

另外還買了發明工彷1 
原本打算向友人借的 可是我卻跑去買了..
因為真的很便宜再加上我想收集遊戲 所以我買了..=口="

ps:最近害我沉迷於的電玩就是 發明工彷2. .. ...


要玩完發明系列 應該是暑假後的事了吧
到時還要跟友人借幻想三國志 2  期待期待~

不過在此之前 要先熬過作業地域週 + 期末考...啊啊阿!!!
忍耐...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