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為了相同的作業 
跑到台北美術館去拍照
太陽大的要命熱死人了
我又穿一身黑
所以就給它死命的吸熱
差點沒中暑...

腦袋裡完全沒有構思
茫茫然的跟隨著友人東拍西拍...

(玩樂開始)

之後殺到西門町跑去玩投籃機 夾娃娃
大家都好厲害啊 一直夾到娃娃^ - ^

途中遇到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友人們看到了 馬上撲上去
東摸摸西摸摸 還拿數位相機狂拍
小貓咪真的好可愛啊 好想抱喔!!!
可是我就是那種即使看到很可愛的小貓小狗
只敢在一旁乾瞪眼 也絕對不敢觸碰的人..Orz

and then

再殺到板橋去唱歌
有兩隻很會唱
有一隻也很會唱 但是聲音小
有兩隻音痴(包括我 我真的不會唱歌很容易走音...Orz..)
不過還滿high的啦~^0^~

結束後去吃飯

這時突然有人打電話給蝶蝶
後來看到她又哭又笑的
結果原來是愚人節被整了...
玩的太高興完全忘記今天是愚人節
不過這個節日從以前到現在我沒有一次是有記住的
好佳在我的朋友都是好人 
所以沒被整過(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