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午翹了憲法課(因為知道不會點名..)
不過下午還是乖乖的跑去上英聽課啦
但還是遲到了就是了>"<~

進了教室看到大家正在訂正期中考卷
也就在這時候得知我的英聽成績...
大驚!!!!
比我預期的高很多!!!(原本預估是要不及格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英聽是當天才抱佛腳開始k的
而且是在極度吵鬧的環境中再加上注意力也不怎麼集中
所以當看到題目的那一瞬間我傻眼了 幾乎都不會啊!!!
除了單字那一大題我比較會寫外 其他大題個個沒把握..
(不過今天考卷發下來 單字我竟然錯了快一半(冏))
單位詞那一大題最扯 (雖然有背到可是考試時瞬間忘光光)
憑著模糊的印象加上直覺 竟然矇對很多題!!!
改錯那大題也是亂改的 也矇中不少題!!!
總之當時整個就是寫的很混亂@@ 
所以考出這樣的成績真是又驚又喜 也滿足了=ˇ=
結論:運氣其實也很重要(茶)
---------------------------------------------------------------------------------
今天英聽課
沒有上課也沒有點名(早知道這樣就乾脆不要來了= =)
不過到是看了一部還不錯看的影片~
片名:玩命手機(應該沒記錯吧??)
很衰的男主角+笑點多+刺激感十足的一部影片^^

放學後則是被拖去練球
這次訓練的目的主要是要訓練大家的默契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打的虛暴了!!從以前虛到現在orz...
總之.我會加油的..盡量...ˊˋ

這週也是輕鬆的一週~
沒有惱人的英文小考 也沒有什麼重要作業要做
這個週末真的可以很閒適的度過了~
可以安心的看精采的SBL季後賽囉~~~
期待星期五到現場看比賽~(如果小P有買到門票的話)
達欣VS裕隆 應該會很精采吧~
雖然覺得爭冠機會不大 但只要有那麼一點希望存在
我還是會挺到底、支持到底滴~(加油動力全開ˋˊ)
田大少、虎軍們加油吧~~~ Fight!!ˋ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