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采的比賽 過人的表現
以下話題幾乎全繞在田壘身上^^"

首先 我要高呼

田壘~~壘哥~~少俠~~你實在太帥了~~~~~~

你今天的表現我要給你豎起大大的拇指!!
你的表現讓我看了好開心!!好激動 !!好感動!!

你的防守很扎實
你的左手扣籃很帥 ~~
你的兩次灌籃對全隊士氣有很高的提升作用
你的最後三分球 心臟夠大顆 也進的夠漂亮
恭喜你得分高達49分 不只創下生涯最高分 也讓達欣因此將勝利拿到手~

因為你的高水準演出 讓達欣險中求生 將分數追至平分 
因而進入延長賽 最後一分領先逆轉比賽 氣走東森!!~

你的努力 你的拼勁 你的辛苦我都看到了
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你成功將達欣帶入了季後賽~
讓我可以繼續在季後賽 看我喜歡的球隊 喜歡的球員打球的樣子~

這場比賽除了完全被田壘煞死以外

還有智峰
也許這場比賽進攻方面並沒有太大的表現
但是你的籃板搶的真好 明明有幾球離你還滿遠的
可你總會盡你所能 飛奔過去將球搶到手~
你打球的態度我很欣賞 就是拼勁十足阿!!
還有因為某個鏡頭壤我有點被你小煞到 
突然意識到也認同友人的看法
智峰...你真是個白皙的美人阿XDD~~(羨慕ㄝ~你怎麼可以白成這樣>"<)

還有光頭小狗 
你總是在球隊的得分空窗期適時的跳出來
中距離也還滿準的~
你也好辛苦 常常對到吳岱豪...
搶球也搶的滿兇的喔 很好很好~
還有最近常常看到你演出進算加罰的戲碼喔XD~
這種打法我很愛看 敢衝 製造對方犯規 另一種的三分打法~
你的表現真的很可圈可點~ 
...雖然你的外表真的很不討我喜(.毆)
(不行阿!!看球賽是要看球員在場上的表現不是看人阿!!我要改進>"<)

還有志群
你...並沒有將你的實力發揮出來阿!!!!
你可以表現更好的 加油!!

還有其他的小老虎們...
今天的你們在哪裡?我看不到阿@@"
我知道你們可以的 之前的比賽明明表現的都還不錯阿
也許這場比賽真的是太關鍵了 
讓你們的壓力很大 幾次出手沒進也讓你們的信心沒了..
加油!!拿出你們的信心來放手去打吧~~

畢竟一支優秀的球隊是靠全體球員撐起來的 而不是一個人
雖然看田壘的個人秀我被迷得七葷八素的>"<..
一個人的球隊是支撐不了多久的
所以 你們每個球員的很重要!!加油!!ˋˊ
不過雖然進攻方面可以說是完全當機
但防守還算積極啦^^"


一度曾經快絕望的比賽 最後竟然逆轉勝利了!!!
還是忍不住想再高喊 壘哥~你真神啊!!愛死你了>///<
另外還有感謝東森最後失誤連連 罰球也沒進...感謝..


原本只是想紀錄一下達欣贏球的心情和田壘精采的表現
結果還是不知不覺扯了一堆>"<

總之達欣順利拿到季後賽的門票囉~~~
開心~~~
加油ㄚ~~~~


阿阿!!還有看到小四~~
雖然傷勢還沒好 還特地搭飛機來觀看比賽替隊友們加油~
他有這份心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他的傷勢能趕快復原 期待他重回球場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