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友人去看期待已久的 「翡翠森林狼與羊
果然如我想像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0^~

羊咩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他屁股的特寫 好想抱喔!
另外我也很喜歡幫卡滋配音的聲優
生動活潑,很符合卡滋這個有趣的角色
到是羊咩我覺得聲音太溫柔了,跟我原本想像的聲音有段差距...

另外我想我真的是被友人帶壞了啦><"
明明他們之間的對話是純友誼的,但我都會不知不覺想到?方面去
像是其中有一幕卡滋趁羊咩睡著時偷偷跑出去獵食
結果回來時羊咩對卡滋說:「你又趁我睡著跑出去偷吃了對不對」
當下我馬上聯想到「 天啊!好像老公跑出去偷腥回來被老婆抓到的感覺」
要是以前我絕對不會想那麼多的說‧‧‧

原本我想說看這部片我一定會哭的,因為聽說後面還滿感人的
結果只有眼眶泛紅心頭微酸而已,並沒有可憐到讓我飆淚的境界
而看完之後我還是覺得搞笑多於感人

----------------------- 題 外 話 -------------------------------------

另外我還有去一家裡面都是日本漫畫雜誌的店(店名忘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真是天堂啊!
一眼望去都是漫畫,播著好聽的動漫歌
還有畫冊,有幾本我還滿喜歡的
可是太貴了,實在是買不下手...orz
結果東晃晃西晃晃,最後是空著手出來‧‧‧


and要去等車時剛好看到我要搭的車從我面前咻~的開走─口─
原本並不擔心,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心裡越來越不安了
到了十一點多車子還是沒來,決定放棄,最後住在友人家
真是好佳在有找他來 (因為上次也發生過這種情形,當時只有我一人...)
不然到時又得搭計程車回家真的會很無言


最後最後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