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破玩一輪囉~玩了快一個星期才破關>"<
現在來說說感想吧~
幻三參官網 
↑研發日誌寫的還不錯 滿搞笑的XD~
而且看的出來製作一款遊戲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簡單>"<..


首先先說開頭動畫
老實說這代的開頭動畫我並不是很喜歡ˊˋ
並不是說他做的不好 而是我比較喜歡有劇情的動畫
而三代感覺好像宣傳片 又很短..>"<
不過夏浩的3D人物感覺好可愛喔XDD~
這代的3D人物真的進步很多^^


至於音樂 這次有三首主題曲 還滿多的
「出發」這首還好 一開始不能接受 不過聽久了就習慣了 
                 目前對這首歌處於平平的狀態 不討厭也不喜歡


「默契」
剛開始聽到這首歌只有前奏的地方 很抒情 還滿喜歡的
                 後來買了遊戲才聽到副歌的地方 恩..不過覺得還好
                 而且這首歌竟然是片尾曲..還滿可惜的
                 如果搭配劇情應該還不錯吧


「迷宮」
很好聽 是箐箐大作曲的 總覺得她的曲風都很合我胃口^^
                 尤其是回憶....那段的旋律 很喜歡那種調調~


‧戰鬥畫面

真的還滿華麗的 尤其是眾人絕招齊放 可說是刀光見影啊
但有時會有點Leg..ˊˋ
走大地圖的時候 leg的情形還滿嚴重
但其它的地方還好 所以是遊戲程式的問題吧...


另外獸印 這代我還滿常把他們招喚出來使用
攻擊力滿強的
而且他們竟然還會變身 但是變身後的他們...
好大隻...跟在主角後面 有時主角還會被擋到= ="
這時我會很懷念變身前的他們 多們嬌小可愛阿QQ~


還有祕邑系統 
初期我不知道它的重要 完全沒去提升武器裝備之類的
被打的好慘 即使是小怪也打的很艱辛>"< 
後來學乖了 老是往祕邑跑...
倒是裡的古玩仙人 根本就跟亂馬1/2裡的老爺爺如出一撤嘛
不管是外表還是個性(笑)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
遊戲裡我最討厭的就是敵方支援這玩意
尤其是在初期遇到時 只有少數人有全體攻擊...
然後他就會源源不絕的出來@@"
害我打到內心很ㄎㄢˋ而且被打到很痛...ˊˋ


另外我都不知道暗器這麼重要 在打最終魔王前根本就沒丟過= ="
把所有暗器都拿去轉成靈氣值了>"< 也沒有赤靈沙Orz..(自作孽)
害我明明要破關  還有走回頭路去買暗器兼打打以前的怪..多花了2、3個小時...
更白痴的還在後頭 因為我把魔王想的很強(啊..我是用簡單模式)
練了好多隻暗器.. 結果丟了兩隻修羅閃它竟然血就見底 有夠傻眼@@"
幸好也誤打誤撞解了不少天機和支線任務
還得到可愛長的像皮卡丘隱藏獸印‧光朐 
如此這般才讓我受傷的心靈得到一絲安慰(啥鬼)


--------------------- 不好意思 還沒結束^^" -------------------------------


接下來是劇情 (都是走夏浩路線)

因為我比較在意的是角色間的互動 所以提到的都是關於感情的部分..

ps:有提到的劇情 如有興趣想看的人請移至無名相簿



我的配對是 夏浩*張婕
會把他們配在一起 主要是因為他們是正宗男女主角=ˇ=

不過玩了之後 還滿喜歡看他們的互動 很愛鬥嘴的一對XDD~

雖然是歡喜冤家 不過他們過程也還是有點小波折...

尤其是張婕有段一直誤會夏浩 老是要追殺自己未來的丈夫@@"

但對於敏菁我覺得還滿心疼的  
一夕之間失去所有的至親 還被最信任的人背叛...
所以看到夏浩去找敏菁 結果敏菁因打擊過大 而封閉自己的心那段劇情

再搭配迷宮這首曲子 讓我小小的噴了一兩滴淚...(嗚~)


最後夏浩終於看不下去 給張婕來個愛的惜惜!



再來是他們的結局動畫~  

因為還滿喜歡的 所以決定把一大段的劇情po上來
不過圖還滿多的 所以挑重點po>"<





首先是夏浩很認真的在研究發明東西

(雖然一張就可帶過 不過夏浩3D人物太可愛啦~~ 忍不住全po了>"<)





這時張婕來啦 可是卻發現..





有隻兇猛的蛇欲要攻擊夏浩!!! 而專心的夏浩完全沒察覺!!!





愛夫心切的敏菁怎麼可能坐視不管 拿出看家本領 ~





轟!!!很好 幹掉那條要做壞事的蛇了 

...可是你怎們連夏浩都轟啊  緊要關頭法術失靈的老毛病又犯啦>"<

夏浩沒被蛇咬死 也會被你轟死吧@@"





...即使被轟成這樣 還是覺得很可愛XDD~





似乎很嚴重 趕快跑過去關心一下 接著是小有趣兼甜蜜蜜的對話 

(懶了...如有興趣請移至無名相簿..>"<)





最後結局CG入手^ˇ^  一樣以下是甜蜜蜜的對話 (模式同上 有興趣的人...)


好 再來是嘯月和默心~

這對由於牽扯到前世今生(我超愛這種的= ˇ =) 

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把他們配一對 讓他們再續未了緣^^

再加上嘯月真的很痴心 第一輪無論如何都不忍心跟他搶默心阿@@"

不過外表我覺得還滿登對的啦 看起來都冷血冷血的(喂)

但可惜的是 我覺得在遊戲裡他們的互動感覺不多..

而且默心對嘯月都冷冰冰的ˊˋ 感覺只有嘯月單方面的付出>"<





默心和嘯月的結局CG  以下一樣是甜蜜蜜的對話 (模式同上...)

嘯月看不出來你會講出這樣的話XD~


然後水湘靈疑似是和曹操?!

噢~不 我不相信!!!(漠視...)


而瞳影最後似乎是跟燎鳳一對吧

不過燎鳳只是去拜訪她啊 這樣算一對嗎??>"<

好吧!最後他們一定會日久生情滴~


結論



關於這代的劇情 雖然還滿多元的

但以我玩出來的劇情來看(因為女角線還沒玩 所以也不敢斷定)

和幻三貳比的話 帶給我的感覺是
歡笑和二代差不多、震撼不如二代來的大、感動不如二代來的深...^^"

但大致上劇情我還是滿喜歡的啦~


以上



總算把心得打完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