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總算把英檢考完了
希望結果能和標題一樣,all pass吧~>"<~

這次的考試比起上次,準備的更少了
在最後一天才把文法k完,不過有沒有記起來是另一回事了....
聽力部分 感覺沒有唸得很快,有跟上
不過意思懂不懂又是另一回事啦 哈....唉...
而且有點擔心自己想太多 ,明明答案就這麼簡單,結果繞了一圈選到錯的=口=
天啊~~~千萬不要啊~~~><"

閱讀的部分
前面的文法、克漏字完全是憑直覺寫>"<
不過由於寫得很龜速
當時間只剩20分鐘我竟然有整整20題還沒寫!!!
而且還是又臭又長的文章啊~~
很著急 加上這次的文章都看不太懂
所以一整個瞎猜= ="....

結論要過的機率是....唉唉
要過 只能憑藉著7分的運氣加上3分的實力吧....
還有佛祖大人和文昌帝君的保佑了...
偉大的神阿 看在平常我有在燒香的份上 幫信女加持一下吧>"<
讓我過....讓我過....((無限回音



考完試後
則和友人跑到台北買DVD燒錄器和外接隨身硬碟
因為完全是從價格來決定要買的類型
因此買的都比原本的預算還低~

之後 逛了三家書局 都是為了友人要買的漫畫
然後很誇張的是 走了三家竟然通通缺貨=口=
有沒有這麼夯啊!!

接著打到回府
經過台北地下街時,琳瑯滿目的商店
其實是沒有打算要逛的
不過在看到賣100元衣服時 宣告破功
對於我們這些窮學生來說 如此低價位的衣服 不看可惜啊...
雖然如此 還是只買了一件而已^^"

之後 打算去搭車時
剛好碰到某樂團在做宣傳 因為還不錯聽 所以和友人被吸了過去看了一下
是從日本來的團體 好像叫Hybrid  ((團名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忘了= =
是雙主唱 一隻長得還不賴 另一隻感覺酷酷的
聽了兩首後 友人很阿沙力的買了他們的專輯^^
恩...之後我應該會很厚臉皮的跟她借來聽吧= =+ 


回家後
興沖沖的跑去裝燒錄器 原以為一下就好了 結果搞了兩個多小時....
一開始以為便宜沒好貨 買到瑕疵品 
因為裝好後 竟然...竟然只有一片可以讀取!!!
趕快打電話向友人求救
照她說的方法查了一下規格
沒錯啊!我沒買錯啊!!!
然後確定線有沒有接錯??
沒錯啊 !一切都是比照上一台的接法接的啊!!!
之後...到老弟的電腦測試
咦咦??ok了!!!!
然後發現到只裝一台光碟機沒有問題ㄝ...
然後再默默的嘗試兩台光碟機接法
還是失敗了....
沒辦法只好放棄了 
最後新機淘汰壞機取代舊機  回歸一機狀態


以上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