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某友人找了一些舊有的動畫來看
讓我想起以前很多很好看的動畫

檸檬汽水、鬼神童子、鬥球兒彈平、九龍珠
爆走兄弟(1)、十二生肖爆裂戰士(名字不確定)
七龍珠、美少女戰士、夢幻遊戲、愛天使傳說
小紅帽恰恰、玩偶遊戲、怪盜聖少女
神風怪盜、(和一些想不出名稱但記得劇情ㄉ)等... ...

啊~真是令人懷念ㄚ^ - ^

有一些在當時重播了N次
我也看了N次ㄉ
其中令人不敢相信的是
我發現...有部動畫我真的是看了NN次(友人絕對想不到的)
那部動畫就是──七龍珠

印象中是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重播率很高
每當完結篇時 馬上又重頭播
然後我就再看一次
不然就是完結篇後 休息一小小段時間
又給我重播了
然後我再再看一次
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 ...
不知道當時怎麼會那麼愛看啊?

但如果問我說又重播了還會看嗎??
我會回答:「挑精彩的看吧」(哈哈)

ps:我覺得它的電影版每一集都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