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拿到錢,可是已經預計這個月開銷很大....
── 所以,這個月我很窮啊QQ!!!!

好,會很窮有一半原因是私人因素,誰叫我最近購買欲很大
很想買小說(歐)

原本購買的清單如下

<吾命騎士1-4>

 

會想買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主角太陽=ˇ= 另外內容也滿搞笑的
亞砂畫的人物我也滿喜歡
再加上金石堂月底前凡購買3本以上會有75折的優惠 還會贈送相關贈品
打著反正都要收集的心態 趁著便宜時下手吧=ˇ=

接著是天外飛來很多筆 <至愛小鬼系列>



 

誰叫我前些日子亂逛讓我發現其中一本,剛好又是很久以前看過又很喜歡的
敗完買回家再回味一次才發現原來它是系列書阿=口=
原本是打算先看喜歡的再買
誰知道漫畫店租不到,網路上文章又找不到QQ
然後憑著對作者文風(溫馨搞笑又甜)的喜愛、對裡面眾多角色的喜愛,一鼓衝動下乾脆全買了=口=
... 總之注定是跟這些書有緣啦


...不過其實原本都把錢規劃好了說=3=
扣除買小說的錢、車費,平均每天還有約50元的中餐費,還過得去
誰知道今天開會 ──
啥咪!!!月底要繳錢,而且數目還不少啊!!=口=
完全打亂了我的計畫QQ



所以小說要全買是不可能了orz...
評量之下必竟吾命是看過的 期待相對的降低很多...
再加上吾命的love是隱藏的 ,小鬼的love是光明正大又甜 (類型還是有差啦QQ)
重點是小鬼昨天就訂好了(歐) 所以...吾命,咱們就改天再見吧
        


話說雖然少買一部小說,不過反而更克難了
算一算平均中餐費只剩20元左右了=ˇ=
總之就當減肥吧!

---- 以上 (希望這個月不要再突然有其它額外的支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