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過年期間的一些瑣事=ˇ=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好像都在吃跟睡中渡過@@"


除夕夜
和往年一樣,吃吃火鍋看看特別節目,然後八點開戰
ㄧ樣老媽依舊沒加入戰局,只剩我、老弟、老爸三人互相廝殺,十二點收工
ㄧ樣老弟是最大贏家、至於我小贏了一點點=ˇ="

大年初一

全家回南部拜年,車況還不錯下午兩點就到了
大人很強,即使很久沒見了依舊非常的有話題聊=ˇ=
而且很難得的二堂姐竟然不用上班,看到她很開心
因為小時候在所有姐姐中和她的感情算是最好的^^

...然後當天晚上洗澡時,疑似冷到了...(明明南部天氣很好說~"~)

大年初二
大姑姑、小姑姑兩家人都回來了,人口瞬間爆增,非常的熱鬧

...然後我肯定我感冒了=.=
因為怕病情加重,飯後都乖乖的吃一顆普拿疼,也有喝熱水
但是竟然沒好轉啦!!!當天睡覺頭好痛,睡不好@@"

大年初三
所有親戚都到高雄玩了,我因為人不舒服所以沒有去...
睡到一點,起來吃東西看個電視又繼續睡@@"

大年初四
出發回台北囉~~
感冒依舊沒有好=口=
在車上半夢半醒之間,於四點抵達溫暖的家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上床繼續睡!!!
睡到六點,起來吃晚餐然後乖乖吃藥看個電視(再此推薦日劇 我姐是惡魔 超好看的=ˇ=)
九點繼續睡!!!(天阿...我有多久沒那麼早睡了~"~)
不過在十一點時被朋友來電弄醒,看著外面的客廳是亮的,一直以為是早上十一點...
和朋友進行了一段雞同鴨講的對話後...才發現原來我才睡兩個小時而已=口=!!!

大年初五
和國中的朋友們在三峽敘舊,順便幫其中一位朋友慶生
不過和計劃中的慶生有點出入,不知道她有沒有surprise到XD~
然後很難得的他們竟然會想到到我家打麻將!!
三缺一把老弟一起叫來打...
不過純粹是打好玩的 no money money 哈!

大年初六
這天依舊很會睡,睡到中午起來吃個東西看個電視...繼續睡到晚餐時間!!
這天親戚們有來人很多很熱鬧
...是的在這麼熱鬧的環境下我竟然還睡得著..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口=
接著晚餐結束後,打牌的繼續打牌;看電視的看電視;玩小孩的玩小孩(小孩子真是太可愛了>///<)
途中接替老弟加入戰局,之後證實了ㄧ件事...那個位置是財位啊!!!
因為老弟玩贏錢,我玩時也很旺常拿到好牌繼續贏錢...之後換姑姑玩..聽說是大贏家阿=ˇ=

大年初七
最後ㄧ天假日了...
早上和爸媽到街上閑晃了ㄧ下...啥都沒買...=ˇ=
回到家還...還是一樣吃個東西看個電視繼續睡到晚餐時間=口=!!!

...明天開始又要早起了,七點阿...真不知道到底爬不爬的起來>"<


最後我要說...媽啊!!!我感冒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啦!!!!比上次還久=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