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的很有感的蜂膠牙膏~

來說說使用心得吧~~

「獲得美國FDA認證 (FDA是啥請點我)及技術專利0519720證號(聽起來很厲害),艾多美暢銷商品,用過的都說好~~」

這是當時我媽上上上~不知道上到哪裡的上線(很巧!!竟然跟我是同社區兼我老公同事的姊姊)拿給我所說的話!!說的這麼神,那我也刷刷看吧!

因為當時噗媽為牙齦口腔問題所苦@@

兇手是我家二寶!!從懷孕大概3個多月開始,刷牙常常刷到牙齦流血@@!!!這種症狀持續到二寶出生還是沒什麼改善(真心覺得二寶把我的精華都吸光光了!!月子期間牙齒崩壞之超級無敵痛的抽神經經驗就不提了(QQ))

在半信半疑下開始使用蜂膠牙膏,初期還是有流血現象,然後慢慢的血流量變少了,直到現在完全沒有出血的狀況發生!!!

自己體驗有點寂寞(?)所以見證人2噗媽的老爸是也~

主要是噗媽的爸爸是有嚴重牙周病的人,然後很ㄍㄧㄥ就是不想去看醫生,因為牙齦問題很多牙齒搖搖欲墜,他總是說去看醫生有什麼用,醫生只會叫他把牙齒拔掉,他不想拔,就這樣拖了很多年期間也常因牙齦痛而無法吃東西雖然老爸很認真刷牙(是用牙間刷每個牙縫仔細地清理,如果有發炎腫脹的地方就把它弄破然後塗中藥粉殺菌消炎),晚上刷牙大概都要刷個10-20分鐘0.0 不過也多虧老爸這麼認真刷牙,一口爛牙才可以撐這麼久(被打)

直到前陣子總算把牙齒整理一番,撐了很多年的牙齒也Say  Good-bye了,只留下少數比較健康的牙齒當裝假牙的定位點

但是裝了假牙後,可能因為牙齦問題所以還是有些晃動直到用了艾多美的蜂膠牙膏!!大概刷了半個月吧~他說牙齒真的比較不晃!!!我聽到後還跟他說會不會是心理作用?請他再刷久一點XD

所以大概又刷了半個月,老爸很篤定的告訴我真的有效!!而且有機會他打算推薦給一樣牙齒不好的大姑姑使用XDD

因為是親身使用效果好,才敢有信心推薦給親朋好友~~

也因為老爸牙齒不好的關係,每次回娘家常常會用到牙齦護理的牙膏,有的有中藥味、有的有苦味、有的有鹹味,不然就是刷起來無敵涼~但艾多美的蜂膠牙膏竟然是甜甜的味道,刷完口腔清爽~很舒服的感覺哦~~!!

PS1.噗媽的爸爸牙齒問題實在是拖太久了,千萬不要學~~牙周病早發現早治療都還有的救!!!

PS2.以上僅心得使用感想~實際效果請自行體驗感受囉~

PS3.蜂膠成分孕婦/1歲以下兒童/過敏體質者請小心使用※

---------------------------------------------------------------------

接著介紹一下艾多美的蜂膠牙膏跟它牌蜂膠牙膏有什麼不一樣

1.價格優勢 200g/ 97 平均0.485/g

針對官網非私人賣家比價~畢竟私人賣家來源就是一個問題,現在山寨的東西太多了@@

19-12-02-13-28-10-825_deco.jpg

2.技術優勢  

因為在蜂窩裡採取的蜂膠是脂溶性,市面上的蜂膠牙膏大多都是用酒精提取,較容易乾固,口感不佳,而艾多美的蜂膠牙膏是以韓國原子力研究所專利技術,以水提煉,整支用完無乾固問題(所以才敢做到200g這麼大容量的牙膏啊!!),重點是味道甜甜的,小朋友也敢刷喔~

3.主要成分

蜂膠萃取物、綠茶萃取物、二氧化矽、單氟磷酸鈉、氟化納、焦磷酸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膠牙膏推薦 艾多美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