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酒小七之後,非常久違讓我一口氣追三部小說的作者~!!

作者文筆幹練,律師文寫得精彩卻不枯燥乏味,男女主互動甜~~!!

 

你也有今天

【文案】
成瑤第一次見到錢恒,完全無法把眼前的男人和“業界毒瘤”的外號對應起來。
對方英俊高大,氣質斐然,一雙眼睛尤其迷人。
成瑤不信邪,長這麽好看,怎麽可能是毒瘤呢!

直到她遭到了社會主義的毒打——
當她試圖說服自己英俊的老闆接一個公益性質的維權案件。
她的老闆面無表情:“你覺得一個成功的律師,應該做到什麽?”
“爲愛發電?”
“我姓什麽?”
“錢啊!”
“所以我只會爲錢發電。”

當她要求加薪。
她的老闆不置可否,然而當晚的KTV聚會裏,錢恒第一次參加,並親手爲成瑤點了一首“夢醒時分”

 

故事一開始因房東一屋二租男女主,女主在未知的情況下大大的得罪未來BOSS,並且開啟被荼毒的同居生活

之後拼命抱大腿求生存XDD

雖然一開始的設定有點老梗,但––作者的文筆有毒啊~男主有毒啊~

一旦開啟閱讀模式就完全停不下來啦XDD

一口氣追完大大滿足

男主是標準的口嫌體正直,自我意識良好,一本正經的要女主不要愛上他

(這種設定如果不是長的帥,很容易討人厭XD)

當然除了帥,男主工作時表現出的專業、冷靜、沉穩,魅力度直線上升啊~~

而身為女主的上司,工作上他會放手讓女主自己去面對,

雖然女主遇到困境不會給予直接的幫助,卻會一本正經開導,真是事業上的好前輩

(這是指未交往前的狀態,開始談戀後就....(笑)

文中每個律師案件從接案開始,案前討論、計畫執行、案件後的檢討都寫得非常詳細

專業度破表,有種看小說也可以學法律的錯覺XD

而女主每經歷一個案件從中發現自身的不足,更加努力上進

所以這也是女主在事業上一路成長的故事XDD

另外開啟戀愛契機的點很搞笑~看男主在那暗自糾結就覺得很可愛

開始談戀愛後,男主忠犬模式全開~太甜了!!!前後反差真的很大啊XDDD

 

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

【文案】

錢唯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19歲那年,得罪了素有“法學院之光”稱號的陸詢。

她幫著弟弟錢川,撬了陸詢的牆角,搶走了他的白月光。

誰知道有朝一日陸詢成了她的老闆,錢唯只能做牛做馬贖罪。

這次上天給了她機會重回19歲,重溫法學院青春舊時光,

錢唯說什麼都要拍好陸詢的馬屁,確保他和他的白月光終成眷屬。

但……為什麼她好像把陸詢得罪得更徹底了?

救命啊!她只是想幫未來老闆談戀愛,不是想和未來老闆談戀愛啊!

 

追完<你也有今天>,馬上搜尋作者其它作品!!

書名關係,我以為跟<你也有今天>類似....結果!!竟然是校園文XDD

因為....女主重生了!!不過是偽重生。為什麼這麼說?嘿嘿~自己去看囉~(被打

整部看完覺得男主很深清~男主吃虧了~女主賺到了~女主圓滿了!!

劇情開始大致就是文案介紹的這樣,但結局滿意外(HE,請放心~)

這樣的設定挺特別的,男女主算是因禍得福吧~不然男主真的有得等XDD

一言以蔽之,也是高甜搞笑小說!!

恩!很賣關子的心得XD

 

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文案】

譚音最近倒了血黴,不僅狠狠得罪過的建築系系草楚杭結束短期交流回國了,自己雷雨天好好走在路上,結果被雷劈了!

更要命的是這破雷竟給她劈出了個隨著雷雨隱身的超能力。

作為被雷開過光的天選之子,譚音準備幹票大的,比如趁著雷雨天,偷偷把自己被楚杭捏在手裡的罪證給銷毀了。

只是……

只是當她隱身來到楚杭身邊,卻見他手裡拿著自己的罪證,正冷冷看著。

那是一本近期風靡全校的漫畫,在裡面,楚杭作為男主角原型,魅力無窮,吸引了眾多追求者…

只可惜這些追求者都是男的……

而就在譚音趁楚杭去洗澡準備偷回漫畫之際,雷雨停了,隱身失效了……

譚音:楚杭,我可以解釋,一切都是誤會。

楚杭面無表情:誤會?我看沒什麼誤會,漫畫畫得不錯,花樣百出,堪稱刺激。現在還想偷看我洗澡?你看你是自己上路呢還是我送你上路?

譚音欲哭無淚,自己倒追楚杭半年沒得到一個眼神,如今竟然靠著翻車,成功引起了楚杭的注意

 

這部其實差點看不下去!!因為是女追男,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題材

而且一開始就是女主追不到男主,於是報復心態下畫了男主跟男主好友的BL漫

結果!!意外的大受歡迎!!女主在這點設定,個性真的不算太好

有亮點的設定是女主被雷劈之後,只要是下雨天就會隱身

然後因緣巧合下,男主可以聽到女主的聲音到可以看見隱身後的女主

互動開始變多,慢慢甜~

開始交往的契機是女主放棄追男主,男主才開始在意,然後在一起

不過我覺得比較意外的是,在一起之後才發現原來是雙暗戀!!

雖然有解釋原因,但還是覺得滿牽強,看男主前期表現根本看不出來...

總之,沒有前兩部喜歡,但因作者的好文筆+依舊搞笑,所以還是看得很歡樂就是!

 

喜愛順序:你也有今天>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PS:不清楚作者寫這三篇文的順序,如果是以跟我喜歡順序成反比,我想我會願意繼續追~

       (因為對我來說是進步型作者~!)

 

以上,內文精彩,但書名太直白,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好作者XD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