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老師有事 所以上午停課
原本有想過下午的三堂課乾脆翹掉
但是印象中老師有說這星期有什麼事之類的
所以我還是來了...
── 結果 也沒幹麻 只是分組而已啊!= ="

一點十分左右 班上竟只有小貓幾隻
老師進來時看到這副景象
有點給他小小的愣住
還問:「班上是不是有什麼活動啊?」
傻笑  無言以對 小小的尷尬了一下
不過還好後來大家都陸陸續續的抵達教室了
乍看之下全班都到齊了
不過本班好像很多人沒來
因為早上停課... ...(唉)

(上課中)

 友人‧小故

由於昨天打籃球 精力用得只剩下一咪咪
今早為了玩真三  八點半就到學校了
打了一個上午 精力耗盡
課堂中給他睡個不醒人事了...

友人‧TACO

和大媽聊得很起勁 
一開始我有參予一點點
不過後來話題好像偏腐了
由於我只是初級人士
有時真的不知道他們在high什麼
所以最後‧默默的 ── 畫畫

其實可以選擇認真的上課啦
老師常常放一些介紹西方畫作的影片
滿有深度的片子
── 可是我沒興趣 我看不下去!!!

三點半放學

友人故竟然又給我衝去宿舍打電動
無言... ...!!!
後來跟蓮霧他們先走了
路上
蓮霧說今天的天氣就像今天的感覺一樣空虛
是啊...非常的認同...
而且總站那 一眼望去
山頭的那邊 朦朧朧的
真的很對應我今天的心情

空虛啊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